close
哈哈~好久沒ㄑ吃燒烤歐@@
雖然~我沒摳摳~
但~我還是有吃~
因為~我ㄉ好嘛吉~請客阿@@
哈哈@@

每次ㄑ都一樣~
狂吃肉...
但~難得~
我竟然沒碰牛~
因為‵我不想哀ㄌ~

之前忘ㄌ哪次~
吃完牛肉後~
腳就扭到...
機車~

話說‵只能吃兩個小時
我聽你在屁0.0
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

最後的炒冰~
哈哈‵好笑~
吃飽喝足~
沒事做~
把~茶米茶(台語)~
到近ㄑ~
哈哈~
整個就兔不起來~
白爛ㄟ~呵呵@@

VIKI~小姐~
你要負責~
是你出的主意~哈哈@@
我只是很順手的到ㄌ近ㄑ~呵呵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520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