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唱歌~唱歌‵

開心臘~好久沒去唱ㄌ‵

整個就很想唱歌‵不知為啥~

呵呵~也把柔安~給拖出來囉~

就是要一堆朋友一起唱~才high~

嘛~對不對阿~@@

而且~終於~有跟小芸一起唱到歌臘~

合音~我愛~哈哈~@@

我整個都給人家降KEY~哈哈~@@



唱完歌~接著去敗家~

進攻小發~JUN~JUN

好多夏CON照阿~

瘋ㄌ我~哈哈~@@

夏CON都是拿JUNㄉ‵

本來想連狗狗跟翔的也拿‵

但~我忍住ㄌ~

如果也拿他們ㄉ~應該就不只花520吧~@@

還好有剩~白邊SHOP照~

翔翔翔~滿滿的翔~哈哈@@

JUNㄉ都沒ㄌ~唉@@

還好之前就有買過JUNㄉㄌ~@@



小發結束後~

ㄑ找DT~可憐ㄉ柔安~@@

還是被我拉著到處跑~哈哈@@

看DT還不錯~

唱歌很沙啞~

你的感冒快點好臘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520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